昆明粤语补习怎么选择【昆明粤语培训哪里好】

学习粤语很多人一开始都喜欢从看字词中的不同开始,然后再来学习语句和语段,这种方法,学起来会感到很累,你会发现每天围绕在自己眼前的都是一些字词,所有的一切都是空有其表的。和英语可以通过联想情境的方式来学习一样,粤语学习时也可以加入自己的一些联想,在自己的日常生活中学习,在一开始的时候你发现自己明明看到词语后能够知道其中的含义,但是当听到语音的时候,就跟看到相对陌生的人一样,为什么?不熟悉其中的发音规律,你需要一遍听,可以是港剧或者粤语歌,不看着纸张与内容,它读一句你跟读一句,模仿它的发音,这个时候你是相对利用听觉的,不需要经过视觉这一关,说话都会变得很纯正。

粤语发展到今时今日,已经有了相当成熟的体系,也为教学提供了便利的条件。在普通话席卷多年的势头下,统统所有方言的使用情况都有不同程度的衰退甚至濒临消失。使用普通话是大势所趋,应当支持,粤语和各大方言并不会与之对立,只会是相辅相成,为中国文化留下多样性。

“珮文外语培训学校”始终为学员提供高品质的教学与服务,帮助每一位学员实现自己的梦想。用卓越的教学品质,培养出杰出的学生;让每一位学员真正学有所获。提倡让学员在学习过程中,享受轻松自由的课堂气氛,加强师生互动,帮助学生ZHUI追快、ZHUI追有效地提高外语水平,使其能够在商务及社会活动中流利、准确地运用语言。在这里,也可以学到地道的各国语言,体验到浓郁的各国文化,让每一个到“珮文外语”的学员都能自如的与各国朋友交流沟通。

学粤语,感觉学一套粤语拼音还是有帮助的,能够让你了解粤语有哪些音。不过粤语拼音不止一种,你学其中一套就行。不看拼音的话,你可能无法意识到粤语里的入声 ,就是「-k -t -p」结尾的那些音,因为普通话里根本没有。了解之后,你才能知道很多字的发音较后是要收住的。粤语里的很多元音、辅音都和普通话有差别,需要慢慢去体会。比如普通话中根本就没有「oe」([??])这个音,就是「良、想」的那个元音,是很多北方人刚开始都不会发的。这个你就需要在有粤语拼音的理性认识上,多听、多学、多练了。

当能够掌握几十句日常用语之后,可以从粤语的底层逻辑上开始思考。要知道,语言中的句子是多得没头没尾的,想学会所有的日常用语,是根本不可能的,因为在我们学习的时候,语言也在悄悄进化,所以,一切的学习得掌握整个大逻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