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粤语初级培训班怎么找【昆明粤语学习网】

生活里也有朋友这样跟我说过,但他是和普通话建立音韵关系,我个人万分、ji度不建议这样做。这就好比用汉字去切英语的音一样不被提倡。English即“因格雷事”,bed即“败的”,好多带班的老师都把粤语一声≈普通话一声,粤语二声≈普通话二声,粤语四声≈普通话三声前半段,殊不知真的比起相对的音准两者根本相去甚远,可能会有人想:这只是早期的做法,达到熟练之后相对可以抛弃这种音韵关系啊!但别忘了,记忆可绝没有那么简单,形成这种印象之后需要用大量时间去修正。与其用这种方式,不如一开始就别偷懒,一鼓作气好好掌握几个声调的相对关系,其实也不难,一共就六个。普语地区是会有些听音障碍,但是假以时日,当作是死记硬背一句歌词,能有多困难?

权威的授课教材--通用长期的语言教学实践,“珮文外语”为学员选用的教材分为实用性、应试性、时尚性,以及内部所不二的的部分考试资料。多元的课程内容--在秉承了传统国内教学形式下,采用多元化的课程内容,让学生通过语言在不同形式的呈现下,掌握一切必要了解的语言知识,使得听、说、读、写等多种能力范围大提高,同时有针对性地增加一些语言文化课程,帮助学员吸收得更范围大更深入。“珮文外语”还定期举行沙龙及课外活动,让学员可以与外教老师更多地交流学习心得和留学经验。

我认识的一个朋友,就是看港版《无间道》来学习广东话,成果不错。据说这部电影看了五十多遍,台词基本上都背起来了,当然,只有这些还不够,不会粤语的朋友如果独自一人去玩,遇到坏人怎么办?这时候就需要学习一些表达善意的话,来到本单元的终ji阶段。

粤语例句:你个衰佬做错嘢仲敢惡死能登望住我!想今个月冇零用钱係咪!(你个死鬼做错事还敢凶神恶煞望着我,这个月不想拿零花钱了是不是!)粤语例句:你以为收到中奖短信就真係中奖?米傻啦,边个咁大只蛤乸随街跳噶!(你以为收到封短信说中奖了就真的中奖了吗?别傻了,世上哪有那么便宜的事!)

尖团音,你只需要大概知道有这回事就行,实际应用上自然而然就会了,后面还会提到。粤语里一直区分尖团,普通话的老国音曾经也分尖团的,但是和粤语的尖团情况不一样,现代普通话已经尖团合流,取消了尖音,所以Demo 4-1通篇文章都是团音ji,而Demo 4-2通篇文章都是团音xi。同样的文章套上粤语发音,里面的尖团音就出现了,有很多字分别属于zcs声母(尖音字)和gkh声母(团音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