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英语单词、词组、句型的预习的方法     


  预习英语单词时,应该做到发音准确,词义明确,词性明了,对于四会(听、说、读、写)的单词,还需要拼写正,预习词组、句型和课文的重dian和难点,可充分利用课后注释加以明确,对所学内容有一个初步的了解。   


  在预习单词、词组和句型时,可以充分发挥英语词典的作用,课前勤查字典,帮助学生理解和掌握相关单词、词组、句型等用法的理解和把握,站得更高,看得更远。     


初一英语单词、词组、句型的预习的方法


  二是英语课文的预习,在预习课文时,要求学生在预习单词的基础上,认真听课文磁带若干遍,如果不能立即理解课文,不要气馁,可以要求学生把课文作为阅读材料,仔细阅读几遍,应该特别注意那些他们听不懂的地方,然后再听一遍磁带,看看是否听原来听不清楚得地方现在是否明白了,接下来再细心研究课文,找出课文中的重要知识点,可以先标记你有疑惑的地方,然后去查阅相关的信息,看看你是否可以自己解决它们。这种带着问题倾听的过程更有针对性和效率,如果还有时间听磁带,大声模仿朗读,跟着课文读,培养你的英语感,锻炼你的阅读能力。    


初一英语单词、词组、句型的预习的方法


  根据预习要求,学生将初步了解所要学习的基本内容,记录预习中的疑难问题,产生强烈的求知欲。这种强烈的求知欲将使学生在课堂上变被动为主动,极大地提高课堂学习效率,预习不仅可以提高学生听课的效率,而且也是培养学生自学能力的重要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