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学英语,从家庭环境的角度,有两个方法比较不错

  

  小学是学习英语的黄金时期。学生怎样才能有效地学习英语?为了减少家长和孩子少走弯路,首先,收集日常生活中的常用

英语,反复练习,直到脱口而出。父母只要有机会,就创造一种语言环境,引导孩子用英语交谈。例如,你可以做以下练习:


  父母:May I bother you for a minute? (我可以打扰你几分钟吗? )

  孩子: Sure. What can I do for you? (当然,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 )


昆明佩文英语口语培训


  或说出中文,让孩子翻译成英文。不要过多解释语法,只要大致解释每个词的意思即可,关键是要反复操练、不断鼓励,

让孩子充满成就感和"卖弄"的渴望。小孩有很多学外语的优势,如很少纠缠语法,记忆力和模仿力都很强等,如果正确引

导,进步会非常快。“另外,还需要父母给孩子树立好榜样。”


小学生学英语,从家庭环境的角度,有两个方法比较不错


  家长要注意孩子学英语的连贯性,保持几天记一个句子的进度,并坚持下去。如果从一年级开始学,小学毕业能够脱口而

出1000个句子,就已经是特大的成功了!这必将为中学攻克英语打下良好的语感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