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作文写作——语言、结构、内容


1、语言:对于考官来说,当他们看到考生写的作文时,他们比较看重的是语言水平。同时,语言水平也是考生zui薄弱的部

     分,语言有两个主要的评分标准:1、在单词和句型上没有太多的严重错误。2、用词和句型富于变化,可取得写作高。


英语作文写作——语言、结构、内容


2、结构:结构是文章的逻辑。与汉语不同,英语写作更注重逻辑严谨,建议在编写作文时,可以采用总-分-总结构。大作文

     每段首句一般为主题句,其次为两至三句的描述或论证。


3、内容:内容即观点或思维。内容上有三大要素:论点、论据和论证,论点是文章的主旨,它通常放在di二段的di一句和di

     三段的di一句中。原因,例子和其他具体的证据和因果关系,分类和其他论点出现在di二和第三段。


英语作文写作——语言、结构、内容


   如果英语作文书写较差,影响到阅卷,将分数降低一个档次。如果书写较好,作文卷面较好,会加分的哦。建议大家在写

作文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卷面干净,即使英文写的不好看,也要写清楚,写整齐,保证卷面的整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