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乐的学习和提高中学英语


如果你想学好英语,你必须把单词记住。你应该知道单词的意思和发音。其次,单词的使用,否则将很难填补语法空白。我们在业余的时间里记住一些单词,我们可以使用单词书,这样在我们的业余时间可以记住很多单词

理解英语课本是很重要的,因为考试都是围绕着英语课本的。你应该确保你能理解英语书上的每一个单元在说什么,语法是什么。如果我们都知道,我们的考试分数就不会这么低了。
许多人不喜欢早上读英语。事实上,早上读英语是很有帮助的。你的记忆力将比许多时期都好。其次,说英语也有助于你的发音。否则,你只能空手写英语,但你不能流利地阅读。
其次,如果我们想提高我们的英语,我们可以做更多的题来更好的测试我们的英语学习的质量和水平,也知道我们自己的缺点和不足的地方。
为了提高英语,可以做一本错题本来总结你的错误。可以在考试前看看你的错误,如果你在考试中遇到同样类型的问题,你就不会错了。
在写英语作文时,如果你想获得高分,就必须要保证自己的作文语法正确。虽然老师上课的时候都有讲到,但是涉及过少。我们可以自己买一本英语语法书,仔细地了解其中的语法。
你必须每天完成作业。但是如果你课后花点时间听一盘磁带(即使只有5分钟),它会对你产生很大的影响。至少你会给人留下印象。
我相信大多数学生都会有看美剧的习惯,你的兴趣也会发挥作用。看更多的美剧,但尽量避免字幕,尽量听他们说什么。一开始你可能会感到困惑,但渐渐地你会发现你的英语口语越来越流利,你会感到语法上的预感。好吧,这意味着它有效了。
说到看电影怎么能少了听音乐。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偶像。如果来自欧洲或美国就更好了。也许你会听到课本里的单词,然后你再复习一遍。这样你不仅可以放松,还可以复习。
提高你的英语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如果你想提高你的英语,坚持下去!我相信你的英语会进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