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中一种特殊形式你知道是被动语态吗


被动语态是动词的一种形式,用来描述主语和谓语动词之间的关系。英语中有两种语态:主动语态和被动语态。主动语态表示主语是动作的执行者,被动语态表示主语是动作的接受者。被动语态是动词的一种特殊形式。一般来说,只有需要动作对象的及物动词才有被动语态。中国人经常使用被动语态如"被"、"受"、"给"等被动词来表示被动意义,被动语态由助动词be+的过去分词和及物动词组成。被动语态的时态变化只改变了be的形式,过去分词保持不变。疑问句和否定句的变化也是如此。

在英语中,被动语态比汉语更常用,但大多数句子使用主动语态。被动语态在英语中很重要。这个问题经常被用在许多教科书、考试甚至实际应用中。一般来说,当强调行为承担者时,不必说执行者或不清楚执行者,使用被动语态。应该指出的是,许多地方与中国不同。注意:这些中文单词有“be…”通常不是被动语态,而是一个主题结构。还有一些特殊的现象,比如“我知道”。在车里,在车里,在车里,在车里,在车里,在车里,在车里,在车里,在车里,在车里,在车里,在车里,在车里。"So heavy to carry(这么重的东西)"而不是"So heavy to be carry(那么重的东西)"。在这种情况下,全面掌握被动语态,正确回答问题就显得尤为重要。英语时态很复杂,如何记住被动语态?首先要明确的是,未来是被动的,现在完成时也是一样的。这两个时态没有被动形式。
此外,不及物动词的宾语与原动词相同,反身代词和关系动词没有被动形式。即使如此,也有不定式、动名词、分词及其复合结构的动态,还有情态动词、助动词及其疑问句和否定句。以动词do为例,即过去分词do, did。一定有东西给你。当然,被动语态也可以概括为“be done”。Be +过去分词。
被动语态通常用于陈述事实,通常出现在科学文章或新闻报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