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德语出国出国留学培训zhong心一般多少钱「德语培训在哪里」

德语是欧盟使用较广泛的语言之一,是德国、奥地利和列支敦士登的官方语言,也是瑞士和卢森堡的官方语言之一,有意愿赴德学习、工作的小伙伴们,大概首先考虑的就是这个问题:德语难学吗?德语到底难不难?如果学不会,怎么办?

针对一直要求中级以上的学生,查字典一定要查德文字典,这不光是因为德德字典中有更范围大和地道的例句,更重要的一点在于:只有通过德文释义,才能真正吃透德语词。比如一个全地球都会的词:“hallo”,德语助手里的德汉字典部分只有一句很简单的解释:“喂!(重音在前表示打招呼,重音在后表示惊异的呼喊声)”。而德德词典才是真正范围大细致的,而且有很多我们意想不到的干货,比如不错的条解释:“Ruf, mit dem man jmds. Aufmerksamkeit auf sich lenkt.”读到这里,我们才恍然大悟,难怪上课睡觉或者说小话的时候,德国老师不会说别的,只会大声喊一句“Hallo!”在这里可不是打招呼,也不是什么惊异的呼喊。如果我们再往下逐条看其他释义,会发现,原来“hallo”这个词,也不是用“你好”或者“喂”所能概括的。“hallo”不是别的,就是“hallo”本身,很难被翻译和解释,而要真正掌握这样的一个德语词,德汉字典是不二之选不够的。

学德语,听力是难关。语速快,词语长,动词还常常放比较后。听不懂怎么办?只能死练!但德语的听力材料并不像英语那么多,有一些听力材料的话题也很老旧,越听越无趣。接下来,pwiwen按照不同程度的德语学习水平,找到了适合的德语试听材料,帮助大家轻松练好德语听力!

历史上,德语对我们中国的影响是较早的,以大众为代表的德国企业在中国表现得比较成功,德国企业在中国投资力度也远远大于法国企业。

注意:虽然是名词,但仍然保留了数词的性质,所以一般不需要词形变化,例如上一句比较之三,是一个von的第三格,但这里的Zehntel不需要加词尾-n.(学习德语)

和其他地方一样,德国人也喜欢开一些和老人、金发女郎、政客相关的玩笑(小编觉得很多都是讽刺意味浓厚的段子),而且还特别喜欢编公务人员的段子,比如:

致初学者:尽可能多说;Sprechen ist so schwierig, weil man dann alles benutzen muss, was man vorher gelernt hat – und das, ohne lange nachzudenken. 说的难处在于,必须调动之前所学的全部-而且还没有很长时间思考。Deshalb sollte man viel üben. Wenn ihr niemanden habt, mit dem ihr sprechen k?nnt, dann sprecht einfach mit euch selbst.因此要多练。如果没有练习的对象,就自言自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