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英文初级培训怎么样[昆明初中英语培训]

用外语说话时,我们自动地、本能地运用外比和内比这种本能活动使得掌握一门外语既易又难。如果不用外比法,则每一门外语都得当作第-语言,当作母语来学习。这你们也能想象得出,显然不是理想的解决办法。同我们相比,儿童是初级学生。除了学习母语外,实际上无事可干。五岁时他头脑里已经装进大约两千个词。然后词汇量扩大的速度开始变慢。正如许多教育家指出的,这个年龄的儿童一年内只增加300—400词。因此,只有到十二一十四岁时,他才能比较wang整地表达自己的思想和描述周围的事物。

英文中说到委婉地拒绝,相信大家都想到了“No, thanks”。这几乎是我们刚开始学英语时就会说的一句话——当别人请我们吃东西的话,如果我们要吃,就说“Yes, please”;不想吃,就说“No, thanks”。不过有时候“No, thanks”用多了,也会略显刻板。今天我们就来看两个表示婉拒的表达方式,同样相当简单,也相当实用哦。“I'm good.”如果有一个朋友与我们分享零食,而我们有一点点饱,或者出于客气等各种原因不打算吃,就可以说“I'm good.” (我就不吃了吧。)

语言的词汇是个汪洋大海,而且依靠它本身的构词能力和同其它语言日益扩大的接触,词汇量在不断扩大。甚到在我们还没有想到要掌握一门新的语言时,我们实际上已经不自觉地掌握一部分词汇了。很大一部分地理概念和极大部分的科学概念,几乎在所有的语言中都是跨国词汇,而所有欧洲语言中的航海术语都是来自荷兰语。各种语言都汲取了数以千计的外来词语,但给了它们以自己的“国籍”,纳入自己的语法变化体系。这些外来词语中有些已经被都同化了,有时连语言学家都难以辨认。

如何做英语阅读:1.阅读题干,先看题目不看选项。2.标记出关键词和主题词。3.浏览文章,定位关键词,结合上下文仔细阅读。学习+沟通+了解,简单的事重复做就行了。

目前中学,乃到大学教学中颇为盛行的,是使用所学语言地区行政单位的小学基础教材。我认为这种作法是错误的。当然,每个学习语言的成年人在某种意义上讲也是儿童。但是,所学语言地区行政单位的六、七岁的儿童,仅仅不知道单词的写法而已。他的词汇量(当然,首先是消极词汇量)接近于周围的成年人的生活词汇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