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缅甸语辅导班费用【昆明小语种培训】

现在大家的生活好了,许多人都会在工作之余选择外出旅行,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去过那些边境城市,那里的很多景色还是值得一看的,你可以感受到两国文化融合的独特趣味。今天要说的是中缅边境的银井寨,这里发展得不是很好,不过景色很美,还有一点特别有意思,有些房子就建在国界线上,所以一半属于中国,一半属于缅甸,是不是很有趣?

缅甸语是一种有33个子音字母的拼音语言,它与母音接合构成音节。缅甸语言中有四种音调(有点学者认为有三到五种音调):高平,高低。温柔而短暂。缅甸语是仰光方言的正音。学一国语言,首先要对这个社稷情况施行一点理解,而后可以利用语言这个工具理解该国的风土人情,可以经过语言见到更辽阔的乾坤,但有一点人没接触过缅甸语,所以要借助国内的一点卷帙来理解。

缅甸语的音调们分四种.高降.低平.高平静短促调.这四个名称都是描写它们的声响变动过程的.不二之选个是高降调.是一个有表面化变动过程的音调.10fen类似于汉语拼音的四声.仍然以字母表不二之选个字母为例.和不一样的端由相接合.这些都是高降调.?跟第二个是低平调.是一个没有表面化变动过程的音调.从发音到收音是平顺的.这个在汉语拼音里没有对应的音调.可以听灌音找规律.跟高降调的图相对应;假如美好奇为何不一样调的同一个发音的母音有的长得很相仿.有的纯粹不一样.那就开心去背子音和母音.直至看见之后能脱口而起航音为止.

例如:日语入门较简单,但是越学越难。日语中对不同台阶、不同年龄的人都有不同的说法,10fen复杂且难记。日语与英语联系不大,所以英语好不好并不影响日语学习。中国人容易对日语产生兴趣,日本音节短容易学,而且所有日语发音都可以在中文中找到相对应的发音,但日本人的思维方式与中国人不同,日语又比较含蓄,所以要了解日本文化才能真正掌握,适合对日语感兴趣的人学习。

为何缅文拼写不改成与拼音更相符呢?这是个正字法(Orthography)的问题。缅甸语历史上已经改过多次正字法了,不过拼写上仍然juda程度存古的。那可不行再改呢,当然可以,不过修改字法是一项浩大的社会形态工程,影响方方面面,各京城不会随便动的。你看越南语拼写/f/用ph表达,字母f却不使役;/k/用k,c,q三个字母拼写等等,有众多不科学的地方,也有越南学者提议修改,不过这不是随便能完成的工程。

佩文教育给你介绍一种说法,缅甸语可能是从中国古代羌语演变而来的。传说大禹的学生是羌族,夏朝是羌语,所以汉缅语实际上是有联系的,在缅甸语中,汉字和单词的形成是介于汉语和英语之间的。当然,这不是一个严格的说法。缅甸语中的词和构词是介于汉语和英语之间的。当然,这不是一个严格的声明。在缅甸辅音元音中使用的“辅音”这个词有一些“意义”,有些不是,不像汉语。每个du立的词都有自己的意思。缅甸的官方语言是缅语,属汉藏语系。缅文是11世纪时以孟文和骠文字母为基础创制而成,缅甸语词是由许多字符组成的,是不可分割的。

缅甸的文法靠近华文,缅甸语几乎没有一般词汇,好些复合词和外语(英语)相对容易记取。在中国学习缅甸较好的课本是北京大学的缅甸课程,一套6本书。也不完 美,出奇是没有CD,这是很难跟上时世的步伐。缅甸语是表音文字.有子音和母音。也就是说.掌握字母之后.看见就能读。不过这一阶段是比较苦痛的.这是33个子音.记取它们的拼音然后.起始排列组合拼读练习,也就是在子音的上下左右都可能出现添加物构成一个音节。缅语入门,学习更多的要么断重复是不赖的件事,深化到心魄深处,不必思考,脱口而出,之后会有利。学习你喜欢的或你想使役的语言更容易找到动力并坚持下去。假如学习者没有掌握同一家子的其它外语,学习语法其实是一条捷径。仔细阅读语法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