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缅甸语冲刺班效果好【昆明学缅甸语】

例如:日语入门较简单,但是越学越难。日语中对不同台阶、不同年龄的人都有不同的说法,10fen复杂且难记。日语与英语联系不大,所以英语好不好并不影响日语学习。中国人容易对日语产生兴趣,日本音节短容易学,而且所有日语发音都可以在中文中找到相对应的发音,但日本人的思维方式与中国人不同,日语又比较含蓄,所以要了解日本文化才能真正掌握,适合对日语感兴趣的人学习。

运用想象,多角度发挥右脑形象记忆的能力。用所学的新词造句,还要尽可能频率高的使用。如果碰到意思不能用想学语言表达的,那就先用自己的母语代替,等全部造完后再去求助字典。俄语,学数学的或者对艺术感兴趣的也值得学一下,我就暂且不提语法,毕竟喜欢较重要。我对俄罗斯不跟了解,只记得他们艺术方面很吸引眼球,比如芭蕾舞、拉丁舞、美术、歌剧,因此没什么发言权。但是俄近来经济似乎不太乐观。一家之言。俄语还有可爱的大舌音。

从蒲甘碑文来看,当初的缅文拼写基本不使役浊音字母,浊音字母仅在巴利语借词还是专名中零星出现。即便是现代缅文,拼写固有词时浊音字母的比例傲然很低。从与缅语近来的亲戚语言阿昌语来看,阿昌语的音系中也没有破裂音、摩擦音、破裂摩擦音的浊音。故此,我们可以断定,缅语的众多浊音,是后世语音进展中自发形成的,不过拼写并没有变更,所以导致了文言不相符。浊化的规律性不强,很难说哪个词必须要浊化还是哪种情况必须要浊化,故此基本都是惯用处。总体来说,越常用的词,浊化的情况越多;次常用词和不常用的词,浊化较少,纵然有浊化普通也不在不二之选个音节上。

可以适当少看一些语法书,语法要在应用中提炼,方法可以是看视频或者听音频。如果只是学着玩,那请随意探索;如果是为了看懂喜欢的电影电视动漫新番,那就zhong点提高词汇量;如果想和外国小伙伴愉快聊天,请多多练习口语。根据自己的目的去选择相应的资源和学习办法,才能学得有有用处的!

缅甸语学习的初等阶段,比较好形式是找一位有相当的华文水准的缅甸老师或朋友帮忙你学习,这么入门可以更快,少走弯路,尽可能减损适应时间,迅疾达到基础水准。在学习的早期阶段,经过与缅甸朋友的交流,我们可以直接开办对缅甸语更正确的本能反响,这对之后的学习很有利。假如没有这么的条件,还有一种办法就是下载一部缅甸语字幕电影或电视剧,反复观看、听,在入门阶段就这么做,不懂,能懂若干,但要建立不错、直观、本能的缅甸语感。每日学习然后,强制自个儿的听觉听缅甸语不二之选有用。此外,略微理解一点普通文字学的基础知识,有助于你理解各种语言现象,特别是缅甸语复杂的语音变动。

佩文教育给你介绍一种说法,缅甸语可能是从中国古代羌语演变而来的。传说大禹的学生是羌族,夏朝是羌语,所以汉缅语实际上是有联系的,在缅甸语中,汉字和单词的形成是介于汉语和英语之间的。当然,这不是一个严格的说法。缅甸语中的词和构词是介于汉语和英语之间的。当然,这不是一个严格的声明。在缅甸辅音元音中使用的“辅音”这个词有一些“意义”,有些不是,不像汉语。每个du立的词都有自己的意思。缅甸的官方语言是缅语,属汉藏语系。缅文是11世纪时以孟文和骠文字母为基础创制而成,缅甸语词是由许多字符组成的,是不可分割的。

缅语的浊化和弱化,委实是易于发音,可谓是省力的变动。弱化美好明白。浊化呢,对于众多汉语母语者,出奇是官话区和粤语区的汉语母语者来说,感到并不是太容易。实则,浊音并不是很难的音,像澳洲的Yidiny语,索性就没有清子音。其实,语流中的浊化要得一个夹在母音半中腰的清辅音(voiceless)成为浊音(voiced),发音的形式就与母音相同,实则是“省力”的。普通话中“我的”这个词居中,“的”往往是又弱化又浊化的,就是发音轻省。所曾经面也说,缅甸语中假如前一个音节有破裂音韵尾,后一个音节普通不浊化。像西班牙语cualidad和蒲桃牙语的qualidade,比较法语的qualité和意大利语的qualità,它就是t浊化为d(又成为e)。而西语Pascua,葡语Páscoa,比较法语Paques与意大利语Pasqua,这个c/q就没有浊化(因为不是夹在母音半中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