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缅甸语辅导班加急报名【昆明缅甸语培训辅导】

利用卡片或小的便签本,在空余时间进行所学词组、句式的回顾。韩语对我而言比较鸡肋。因为我不喜欢韩国的娱乐文化,很在意的是传统文化。如果不是因为流着该民族的血,以及他们的美食,我大概不会碰的。上面加上了浓重的个人色彩。但是韩国的外企也不少,电子轻工业比较发达,娱乐游戏行业也比较热门,这是事实。

缅甸语是一种有33个辅音字母的拼音语言,它与元音结合构成音节。缅甸语言中有四种声调(有些学者认为有三到五种声调):高平,高低。温柔而短暂。缅甸语是仰光方言的标准音。学一国语言,首先要对这个行政单位许可的情况进行一些了解,然后可以利用语言这个工具了解该国的风土人情,可以通过语言见到更广阔的天地,但有一些人没接触过缅甸语,所以要借助国内的一些书籍来了解。

缅语的浊化和弱化,委实是易于发音,可谓是省力的变动。弱化美好明白。浊化呢,对于众多汉语母语者,出奇是官话区和粤语区的汉语母语者来说,感到并不是太容易。实则,浊音并不是很难的音,像澳洲的Yidiny语,索性就没有清子音。其实,语流中的浊化要得一个夹在母音半中腰的清辅音(voiceless)成为浊音(voiced),发音的形式就与母音相同,实则是“省力”的。普通话中“我的”这个词居中,“的”往往是又弱化又浊化的,就是发音轻省。所曾经面也说,缅甸语中假如前一个音节有破裂音韵尾,后一个音节普通不浊化。像西班牙语cualidad和蒲桃牙语的qualidade,比较法语的qualité和意大利语的qualità,它就是t浊化为d(又成为e)。而西语Pascua,葡语Páscoa,比较法语Paques与意大利语Pasqua,这个c/q就没有浊化(因为不是夹在母音半中腰)。

缅甸语的声调们分四种;高降.低平.高平和短促调.这四个名称都是描述它们的声音变化过程的。di一个是高降调.是一个有清晰变化过程的声调.比较类似于汉语拼音的四声.还是以字母表di一个字母为例.和不同的原因相结合.这些都是高降调.?跟di二个是低平调.是一个没有清晰变化过程的声调.从发音到收音是平稳的.这个在汉语拼音里没有对应的声调。

现在大家的生活好了,许多人都会在工作之余选择外出旅行,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去过那些边境城市,那里的很多景色还是值得一看的,你可以感受到两国文化融合的独特趣味。今天要说的是中缅边境的银井寨,这里发展得不是很好,不过景色很美,还有一点特别有意思,有些房子就建在国界线上,所以一半属于中国,一半属于缅甸,是不是很有趣?

会几种语言,你可以学会不一样的思考模式,识见不一样的文化。但也有问题,你外语再利害,也无法像母语那样表现细润的情谊,挂齿来老是短欠点啥子,特别是打嘴仗,你肯定吵然而异国人。哈哈还有学习外语并不是一件出奇艰难的事,只要你有恒,能坚持,学会基本表现仍然很容易的,当然其中也有一点技法,具体不表,不然就是连篇累牍了。

例如:日语入门较简单,但是越学越难。日语中对不同台阶、不同年龄的人都有不同的说法,10fen复杂且难记。日语与英语联系不大,所以英语好不好并不影响日语学习。中国人容易对日语产生兴趣,日本音节短容易学,而且所有日语发音都可以在中文中找到相对应的发音,但日本人的思维方式与中国人不同,日语又比较含蓄,所以要了解日本文化才能真正掌握,适合对日语感兴趣的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