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缅甸语初级培训班如何挑选【昆明缅甸语培训哪里好】

利用卡片或小的便签本,在空余时间进行所学词组、句式的回顾。韩语对我而言比较鸡肋。因为我不喜欢韩国的娱乐文化,很在意的是传统文化。如果不是因为流着该民族的血,以及他们的美食,我大概不会碰的。上面加上了浓重的个人色彩。但是韩国的外企也不少,电子轻工业比较发达,娱乐游戏行业也比较热门,这是事实。

例如:日语入门较简单,但是越学越难。日语中对不同台阶、不同年龄的人都有不同的说法,10fen复杂且难记。日语与英语联系不大,所以英语好不好并不影响日语学习。中国人容易对日语产生兴趣,日本音节短容易学,而且所有日语发音都可以在中文中找到相对应的发音,但日本人的思维方式与中国人不同,日语又比较含蓄,所以要了解日本文化才能真正掌握,适合对日语感兴趣的人学习。

其实在中缅边境上就有这样一个地方,这个地方就是银井寨,虽然这个地方发展的不是很好,而且他也是在两国交界的地方,这里的房子就是在国界线上。这里的房子有一半是属于缅甸,有一半是属于中国,有些人听了是不是觉得挺好玩的,在这个地方的缅甸儿童是在中国上学。这些孩子是接受中国的义务教育,而且他们同样享受着两免一补的政策优待,甚至有一些缅甸小朋友从来都没有问过父母是哪个社会的人!

缅甸语基本语序是:主语—宾语—谓语。修饰语在zhongxin词之前。句子中各成份之间的各种语法关系和感情色彩主要通过助词来表现。缅甸文字属于音节-音素文字。有33个辅音字母,元音在书写时除了在零声母时用字母外,一般都用符号代替。元音符号有上加、下加、前加、后加等几种。缅甸语较早和较完整的文献是'妙齐提'碑文。缅甸文属于婆罗米系的文字,其书写特征是呈圆形。

缅甸语是一种有33个子音字母的拼音语言,它与母音接合构成音节。缅甸语言中有四种音调(有点学者认为有三到五种音调):高平,高低。温柔而短暂。缅甸语是仰光方言的正音。学一国语言,首先要对这个社稷情况施行一点理解,而后可以利用语言这个工具理解该国的风土人情,可以经过语言见到更辽阔的乾坤,但有一点人没接触过缅甸语,所以要借助国内的一点卷帙来理解。

为何缅文拼写不改成与拼音更相符呢?这是个正字法(Orthography)的问题。缅甸语历史上已经改过多次正字法了,不过拼写上仍然juda程度存古的。那可不行再改呢,当然可以,不过修改字法是一项浩大的社会形态工程,影响方方面面,各京城不会随便动的。你看越南语拼写/f/用ph表达,字母f却不使役;/k/用k,c,q三个字母拼写等等,有众多不科学的地方,也有越南学者提议修改,不过这不是随便能完成的工程。

缅文中其实主要的“音变”是有规律的。初学缅语拼写的时分所学的-am,-an读?;-?k读ai?;-o?读?u;kr-, kj-读t?等。这些实则也是文言不相符,它的拼写反响的是早期的缅语拼音,不过我们拼读成仰光音时,要按规律转化。这些是有规律的音变,掌握几条规律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