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缅甸语冲刺班一般多少钱一节课【昆明哪里可以学缅甸语】

在缅甸语培训学院,系统的学习缅甸语的语法知识,从而补给自个儿知识的完整性。在佩文教育看来,缅甸语是一种字母语言,它需要有水准的发音。只要声响长处不正确,他人就不会明白。同时,它的句子结构与汉语语法有着根本的差别。有点单词是相反的,有点单词是相近的。作为初学者,掌握它们不是那么容易的。而且,它的好些单词不得正确发音,只能用相对靠近的汉语发音来发音。依据实践经验,只要你掌握了相当的的词汇,就足够了。而且在语言背景的帮忙下,常常说,反复说,他人也会帮忙你,在会话中匡正你的发音,同时,当你听见他人标准的发音,也会增长发音的正确性。

缅甸语是汉藏语系藏缅语族中的一个重要语言,使用这种语言的人数约有2500万。它是缅甸社会主义联邦共和国的通用语。它的书面语从公元1058年镌刻的缅文“雷德榭碑”算起,已经有九百多年历史。缅文是拼音文字,不仅有着悠久的历史,而且有着木及为丰富的历史记载。从这些宝贵的历史资料中可以看到,缅甸语言在近一千年的历史演变中,无论是语音、词汇还是语法,各方面都起了不少变化。其中,辅音韵尾的变化就是一个重要的语音变化现象。对缅甸语中的辅音韵尾变化作了一些研究,发现缅甸语中辅音韵尾的变化过程及其变化规律与汉语以及中国部分少数民族的语言变化规律木及为相似。

不要逼自己太急,放松一下自己,让大脑有个缓冲的过程,好消化已经学习的东西。语言只是工具,是乐趣也是技能,偶尔看电影和听歌会觉得法语真的挺美的,但我认为中文是地球上较美的语言,大部分外语专门的学生中文水平真的是说不过去,我的真正热爱还是历史和中文,目前有以后考研比较文学的想法。

缅甸的文法接近中文,缅甸语几乎没有基本词汇,许多复合词和外语(英语)相对容易记住。在中国学习缅甸较好的教科书是北京大学的缅甸课程,一套6本书。也不完 美,特别是没有CD,这是很难跟上时代的步伐。缅甸语是拼音文字.有辅音和元音。也就是说.掌握字母以后.看到就能读。但是这一阶段是比较痛苦的.这是33个辅音.记住他们的读音之后.开始排列组合拼读练习,也就是在辅音的上下左右都有可能出现添加物构成一个音节。缅语入门,学习更多的要不断重复是不二之选件事,深入到心灵深处,不需要思考,脱口而出,以后会有帮助。学习你喜欢的或你想使用的语言更容易找到动力并坚持下去。如果学习者没有掌握同一家庭的其他外语,学习语法实际上是一条捷径。仔细阅读语法书。

从蒲甘碑文来看,当初的缅文拼写基本不使役浊音字母,浊音字母仅在巴利语借词还是专名中零星出现。即便是现代缅文,拼写固有词时浊音字母的比例傲然很低。从与缅语近来的亲戚语言阿昌语来看,阿昌语的音系中也没有破裂音、摩擦音、破裂摩擦音的浊音。故此,我们可以断定,缅语的众多浊音,是后世语音进展中自发形成的,不过拼写并没有变更,所以导致了文言不相符。浊化的规律性不强,很难说哪个词必须要浊化还是哪种情况必须要浊化,故此基本都是惯用处。总体来说,越常用的词,浊化的情况越多;次常用词和不常用的词,浊化较少,纵然有浊化普通也不在不二之选个音节上。

例如:日语入门较简单,但是越学越难。日语中对不同台阶、不同年龄的人都有不同的说法,10fen复杂且难记。日语与英语联系不大,所以英语好不好并不影响日语学习。中国人容易对日语产生兴趣,日本音节短容易学,而且所有日语发音都可以在中文中找到相对应的发音,但日本人的思维方式与中国人不同,日语又比较含蓄,所以要了解日本文化才能真正掌握,适合对日语感兴趣的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