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基英语怎么样】靠谱吗?值不值得可信?-佩文教育

昆明英语培训班

现在网上英语培训机构做的确实不错啊,因为网上英语培训的老师大多数都是外教老师,所以对孩子的英语学习肯定是非常有帮助的。而且网上教学更加的方便,所以我就决定给孩子报名一个线上英语培训班,那么洛基英语怎么样呢?

一、洛基英语怎么样
因为我是想要给孩子报名线上的英语培训机构,所以我就查了很多线上的英语培训机构,我发现洛基英语的广告宣传好像还不错,我就在网上查了很多关于洛基的信息,我发现洛基英语是一款专注于K12领域的专业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应用平台。成立时间在2013年,算是一个新的品牌了,相比其他的线上英语培训机构来说它肯定是没有那么多经验的,所以在知名度这一块也没有那么高。那么洛基英语的教学效果怎么样呢?

二、洛基英语的教学效果如何
1.师资力量如何
想要知道一家英语培训机构好不好的话,那么肯定是要看机构的师资力量的。我在网上看到洛基英语的老师都是外教老师,和很多线上的英语培训机构都是一样的,洛基英语的老师们也均来自英语母语的国家。所以感觉还是挺好的,毕竟外教老师相比中教老师而言,口音和表达都更加的地道标准,所以对于孩子的英语学习来说更加的有优势。

2.教学模式如何
因为洛基英语是线上的英语培训机构,所以洛基英语也是采用的一对一外教的教学模式,这一点我觉得很好,因为一对一外教的教学模式针对性更强一些。像线下的英语培训机构一般都是小班制的教学模式,很多孩子一起上课,即便老师水平再高也没有办法估计到所有的孩子,因此这也是我为什么想要选择线上英语培训机构的原因之一。

三、洛基英语的收费价格是多少呢
洛基官网上有明确的价格,青少英语(1对1,一节课150左右;一对四60左右),通用英语(全一对一,一节课130左右,小班课一节课40左右);行业英语一节课是45分钟课程时长,海外考试的话一节课是2小时;相信大家也都了解,孩子考试的价格肯定是比日常口语的费用贵的,一对一,一个小时300左右,一对四,一个小时120左右。我感觉这个价格还是挺贵的,毕竟这个价格和线下的英语培训机构都差不多了,所以我觉得不是很划算。

洛基英语怎么样?收费价格是多少?我觉得洛基英语还是可以的,但是也没有去试听过他们的课程也不知道究竟教学效果好不好,所以也不好做评价。

小编强烈推荐阅读文章:
在选择英语培训机构的时候,我们都喜欢对比看哪家适合,我当然也不例外,货比三家总不会错的,正好前阵子看到一个英语大牛分享的一篇文章,讲述了各个机构的优缺点,收费信息,上课模式等信息,还有小伙伴和家长们上完课的点评留言的上课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