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T写作两种简单结构举例 


1. 开头:不要拐弯抹角,尤其是应试作文,老师只有两分钟的时间看一篇文章。当他看到第三句,不知道你想讨论什么话题时,他一定是厌倦了。

di一句,提出问题(提出话题、现象等)
di二句,概括论述一下大概有几种观点。
di三句,提出了我的观点。

在第四句中,我将讨论以下几个方面。


GMAT写作两种简单结构举例


2. 文本部分-先声夺人

有些人在网上喜欢先谈论对方的观点前,会说说反方的观点,卖水果时,我们把更好、更大、更新鲜的放在前面,目的很简单,要先声夺人。  


GMAT写作两种简单结构举例


di一段:di一句话:提出这段的中xin论点。第2-3句话,详细解释。第4-5句话,举例。zui后一句话,总结一下。   

di二段:理想的结构如下:在di一句中,某某东东不仅仅....... (不仅仅的内容是对di一段的概括),而且...... (而且的内容是本段的中xin)-这种结构,下面的结构基本同di一段。当然并不是每个题目都能这样的。因为有的论点仅有并列关系,没有递近关系。